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The Name Store
學習主題:知識學習
適合年齡:7 ~ 10歲
作者:Dylan Ward
繪者:蘿拉美語
出版社:蘿拉美語(虎姑婆的家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1年06月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ISBN:9789573037903(精裝)
Do you have an English name? There was a little girl who had no name. A kind old man brought her to the Name Store to choose a name. What name do you think she chose?
藉由 The Name Store 名字商店這個故事,我們要小朋友認識並熟悉現在式及未來式的句型,學習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用英文問安、問問題,及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蘿拉美語藉由故事系列以愛為出發點,充滿博愛萬物、關心大自然的情懷。讓孩子可以從溫馨、有趣的故事內容中學習到美式英語;從生動、美麗的圖畫中了解文字的意義,幫助孩子對英語字義的記憶。內容依主題取向,將某個主題相關的單字及句型用故事來呈現,讓孩子在學習英語的歷程中油最熟悉的周遭事物、生活對話學起。

 

本單元主題The Name Store》名字商店,每個孩子一出生爸爸媽媽就精挑細選為他們取個好名字;可是,故事中的小女孩卻沒有名字。一間外觀不起眼的商店,裡面賣著各式各樣的名字,而且這些名字通通免費!每個名字都在等待適合擁有它的主人,再老先生的帶領下,小女孩終於有自己的名字了。透過這本書,以名字為主題讓孩子認識一些形容詞以及名字的長短、適不適合,也能讓孩子瞭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合又喜愛的名字。

 

獲獎紀錄:

蘿拉美語故事系列套語,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十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為圖畫書類優良讀物推介(編號:A046)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