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彩虹融化了The Melting Rainbow
學習主題:知識學習
適合年齡:學齡前
作者:智趣王編輯小組
繪者:智趣王編輯小組
出版社:智趣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年11月
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注音
ISBN:9789865748197(中文) 9789865748142(英文)
天氣越來越熱,竟然熱到連彩虹都融化了!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美麗的顏色都流到地上,讓地面的動物紛紛變了顏色......。還好,天上的雲下了一場雨,不僅讓氣溫降了下來,也把流到地面的彩虹顏色帶回天上。

       雨後天晴,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繽紛美麗的色彩總是讓人讚嘆不已。但如果哪天彩虹融化了,會發生什麼事呢?

       全球暖化的議題眾所皆知,除了臭氧層破洞、冰山融化、許多動植物瀕臨絕種外,還有其他人們想像不到的災難發生。這篇故事,是描述彩虹因為天氣過於炎熱而融化,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的七種顏色紛紛流到地面上,讓許多動物因此而變了顏色,造成世界一片混亂。所幸最後降了一場雨,不僅讓炎熱的氣候降溫,也洗淨了動物所沾染的顏色,使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彩虹形成的自然現象、彩虹包含的繽紛色彩,以及氣候異常帶來的混亂等元素,都包含在這篇異想天開的故事當中。希望小朋友在享受閱讀的樂趣之餘,還能從中學習更多知識。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