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The Loneliest Tree in the World
學習主題:自然環境
適合年齡:7 ~ 10歲
作者:Dylan Ward
繪者:蘿拉美語
出版社:蘿拉美語(虎姑婆的家工作室)
出版日期:2001年06月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ISBN:9789573037927(精裝)
Once upon a time, by the ocean, on top of a grassy hillside, there lived a tree - the loneliest tree in the world. What happened to the tree to make it change into the happiest tree in the world?
很久以前,傍著海,在綠草如茵的山坡頂上,住著一棵樹,一棵世界上最孤獨的樹。在寒冷的冬天,它總是獨自對抗呼嘯的風、狂暴的雨;在寂靜的夜裡,忍受另一個山頭的森林所傳來的竊笑聲。發生了什麼事讓它從一棵最孤獨的樹成為最快樂的樹呢?一起來看看!

 蘿拉美語藉由故事系列以愛為出發點,充滿博愛萬物、關心大自然的情懷。讓孩子可以從溫馨、有趣的故事內容中學習到美式英語;從生動、美麗的圖畫中了解文字的意義,幫助孩子對英語字義的記憶。內容依主題取向,將某個主題相關的單字及句型用故事來呈現,讓孩子在學習英語的歷程中從最熟悉的周遭事物、生活對話學起。

 
本單元主題《The loneliest tree in the world》世界上最孤獨的樹,以樹為主題教孩子學習形容詞,以及樹木相關等單字,並且透過故事情節可讓孩子學習「愛自己」、「接納自己」。故事中最孤獨的樹,每到冬天總是獨自對抗狂風暴雨;在寂靜的夜裡還要忍受另一個森林傳來的竊笑聲。孤獨的樹認為它們的嘲笑是真的,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甚至悲傷到想讓風吹垮自己。直到有天,一位女士的鼓勵讓它知道了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色與勇氣,它,現在是世界上最快樂的樹。小朋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優點,不管生長在什麼地方、遇到什麼困難,要相信自己是與眾不同的喔!
 
獲獎紀錄:
蘿拉美語故事系列套語,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第二十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評選為圖畫書類優良讀物推介(編號:A046)。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