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動物園有小偷
學習主題:自我成長
適合年齡:學齡前、7 ~ 8歲
作者:劉思源
繪者:南君
出版社:愛智圖書
出版日期:2017年11月
語言:繁體中文、注音
ISBN:9789576084973
動物園發生什麼事?水獺皮皮的早餐怎麼會常常不見呢?是長頸鹿?是小狐狸?還是愛吃魚的企鵝?棕熊?小浣熊呢?誰來幫保育員歐伯想想辦法呢?繪本創作新秀南君最新力作!善用不同視點變化畫面場景,呼應故事的懸疑節奏,並有許多繪畫巧思隱藏在畫面中,增加閱讀的樂趣。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阿布的力氣 奇奇愛耍酷 米米的尾巴 皮皮愛睡覺 100分 威威的假期 Something About Me Naughty Jack Silly Sally Tommy the Cat What Am I? Go and See the World On Duty Honesty 小紅傘Little small red umbrella 國王與魔豆The King and The Magic Beans 當黑貓遇見白貓When the black cat meets white cat 誰是大明星Who is Superstar 我是風I am wind 變色龍不變色?The chameleon that doesn't want to change colors? 小廚師阿諾Little chef Arnold 黑寶的鏡子Baby Black's Mirror 小刺蝟學畫畫Learn to draw little hedgehog 豬小妹 丹丹的小花Danny's little flower 鱷魚波波Paul the Crocodile 鑰匙商店The Key Shop 沒有嘴巴的小宇Little Mouthless Ethan 海獅佩蒂Patty the sea lion 貪吃蛇皮皮Pipi the Gluttonous Snake 狐狸與小紅帽The Fox and the Little Red Riding Hood 我不喜歡睡覺 我才不是髒小孩 森林裡的蛋炒飯 快樂的滋味 我是誰的小孩 小蜘蛛畢業了 我喜歡你寶貝 我的奇幻旅程 不!不!不! 我想要吃零食 我想要我的牙齒 都是我的 超級大謊話 媽媽生病了 我不想吃花椰菜 山裡頭的智慧 乖乖溜滑梯 乖乖坐馬桶 乖乖愛幫忙 乖乖不怕打針 乖乖慢吞吞 33號小公車 動物園有小偷 小驢子花生米 黃金鼠開餐廳 愛心船2號 燕子日報 奇妙的種子 大家來野餐 運動訓練營 小熊夢遊花境 叫不停的鳥寶寶 跳蚤市場什麼都有 神秘的寶藏 親愛的Hello 冬冬的落葉 無敵老爸 雨天的遊戲 香蕉阿奇 花布少年:瓦蘭廷的彩色世界 特別的日子 媽咪,我愛妳 誰掉了蝴蝶結? 跟我一起玩吧 我們去海邊玩 我的月亮寶貝 來玩捉迷藏 嗨!蜈蚣先生 有趣的下雪天 我不怕 安雅的禮物 全部我都要 布布的新工作 小布丁愛偷聽 來做朋友嘛 哼!真小氣 樹懶上學去 還不想上學 不要不理我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