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石頭媽媽
學習主題:小魯精選好書
適合年齡:學齡前、7 ~ 10歲
作者:蔡淑媖
繪者:曹俊彥
出版社:小魯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0月
語言:繁體中文、英文
ISBN:9789862115671
四個獨自在山裡頭成長的男孩,渴望有媽媽陪伴;巴巴嘎女巫賜給他們一個「石頭媽媽」,男孩們添了舒適的衣物、美味的三餐,還有暖暖的關愛,直到那一天,他們為了一個女孩爭吵,直到那一天,他們輕喊:「你只是個石頭媽媽……」最後……

●105年臺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
●臺南兒童文學月「優質本土兒童文學圖書」入選書單
●文化部優良讀物推介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前面還有什麼車? 到烏龜國去 石頭媽媽 糖果樂園大冒險 一起來騎腳踏車 想不到妖怪鎮 好東西 媽媽,打勾勾 綠池白鵝 爸爸是海洋魚類生態學家 誰需要國王呢? 人體大遊歷:消化道之旅 橘色的馬 去冒險 交換一天 最喜歡奶奶了! 最熱烈的掌聲 不要就是不要! 必須說出的祕密 你一半,我一半 地面地下──四季昆蟲微觀圖記 池上池下 遠山牛鈴叮咚咚、馬鈴叮噹噹 西瓜籽 爺爺的玻璃店 三球毛線,編織自由 我沒有做家庭作業,因為…… 逃家的醫生 阿婆的燈籠樹 再見鵜鶘 跟著動物醫生過一天 爸爸的友善茶園 跟著動物建築師過一天 鴕鳥先生,幫幫忙! 動物奧運會 爸爸的傑作 勇氣 我是美國女總統 爸爸的老師 彩虹花 喜歡的練習曲 我的學校很神奇,因為⋯⋯ 我屬豬 叭!叭!叭!這是什麼車? 山姆第一名 Dr. Knee的希望花園:60°的祕密 十二小守護過新年:小吉鼠來報到 尋找顏色:繪本故鄉劍淵之旅 什麼都不怕 跟著動物消防員過一天 艾瑪・媽媽 跟著動物鐵道員過一天 愛蓋章的國王 跟著動物汽修師過一天 人體大遊歷:腸病毒大進擊 長腳的房子 媽媽是抗癌超級英雄 愛書豬寶寶 這個可以吃嗎? 這是誰的衣服? 跟著動物郵務士過一天 橙瓢蟲找新家 衣服,怎麼穿才好呢? 嗨!你家在哪裡? 喳喀碰! 水鬼 四邊形,玩幾何 髒兮兮國王 滴答滴,學時間 十二小守護過新年:牛轉乾坤福氣來 龜兔賽跑 想不到大飯店 真的可以吃嗎? 我的安全,怎麼保護才好呢? 大家一起玩泥巴 人體大遊歷2:流感大作戰 天啊!天才! 奇怪的媽媽 奇怪的客人 跟著動物搭飛機過一天 我在博物館迷路了,因為…… 病毒的祕密日記(上) 病毒的祕密日記(下) 原來貨櫃是這樣子啊! 書桌和文具,怎麼活用才好呢? 12堂繪本故事手作課:捲捲姐姐開課囉! 十二小守護過新年:如虎添翼好隊友 〔非洲民間故事〕嘴巴和手:嘴巴去打獵.手想要種菜 身體的界線──兒童自我保護繪本 人體大遊歷4:晶晶亮眼我神氣 100顆種子 我是狗 小鳶的寶石任務 媽媽小時候:第一次參加婚禮 西洋菜 爺爺奶奶的情人裝 昨天晚上 海洋號,出發! 第一次過颱風夜 爸爸小時候:第一次逛迪化街 學校,怎麼快樂上學才好呢? 跟著老虎深海潛水員去探險 第一次當哥哥 十二小守護過新年:玉兔的祝福 跟著北極熊植物獵人去探險 第一次大發脾氣 跟著媽祖去春遊 什麼都能修理的法蘭妮:STEAM工程繪本 第一次送禮物 跟著松鼠太空人去探險 沙小妹找媽媽 最喜歡的一碗麵 第一次養小狗 只要我長大 第一次招待客人 十二小守護過新年:我是鯉小龍 我是外公的哥哥 社區裡的每一隻狗:改變社區,公民行動出擊!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