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FunPark書城
龍捲風的危機1:氣象學家
學習主題:知識學習漫畫
適合年齡:7 ~ 10歲
作者:故事:三条和都;漫畫:引野真二
出版社:台灣小學館
出版日期:2019年06月
語言:繁體中文
ISBN:null
※本書適讀年齡:國小中年級以上
※全新企劃與火熱話題!台灣小學館獨家授權FunPark數位版「科學學習漫畫系列」磅礡登場!

第三系列的漫畫主題是「龍捲風」。

大家常在新聞上看到各式天氣話題,天氣不好的時候,就不能在外面玩、郊遊和運動會也要取消,甚至曬的衣服也不容易乾。天氣=氣象在人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重要問題,特別是「龍捲風」,它有來自大自然壓倒性的力量,它讓人類認識到大自然殘酷的一面。本書將跟著勇者一起面對龍捲風,進入龍捲風的認識,認識龍捲風的威力與魅力。
喜歡這本書的小朋友也喜歡看:
更多推薦書籍:
恐龍的危機1:謎樣的少年 恐龍的危機2:恐龍之島 恐龍的危機3:恐龍王國 恐龍的危機4:肉食恐龍 恐龍的危機5:大滅絕 宇宙的危機1:航向宇宙 宇宙的危機2:恐怖的430km高空 宇宙的危機3:太空人們 宇宙的危機4:連鎖發生的意外事故 宇宙的危機5:凱斯勒現象 動物的危機1:與動物對話!? 動物的危機2:夢想中的非洲熱帶大草原 動物的危機3:與獅子相遇 動物的危機4:追蹤獅群 動物的危機5:獲勝的是誰? 動物的危機6:幼獅屠殺 動物的危機7:領導獅群的雄獅與母獅們 動物的危機8:野生動物最大的天敵? 龍捲風的危機1:氣象學家 龍捲風的危機2:超大砲 龍捲風的危機3:龍捲風來襲 龍捲風的危機4:挑戰龍捲風的人 龍捲風的危機5:恐怖的F5 達克比辦案1:誰是仿冒大王?動物的保護色與擬態 達克比辦案2:壞蛋的祕密:另類的動物育兒行為 達克比辦案3:放屁者聯盟: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 達克比辦案4:尋找海洋怪聲:用聲音幫助捕食的動物 達克比辦案5:救救昏倒羊:動物的假死和擬傷 達克比辦案6:暴龍遇到雞:動物的祖先與演化 恐龍王國:第一本認知圖典 森林的危機1:往森林出發! 森林的危機2:第一次在森林中露營 森林的危機3:目標物在哪裡? 森林的危機4:宇宙植物的真面目 森林的危機5:意想不到的敵人 學習漫畫:八田與一 達克比辦案7:末日恐龍王:地球的五次生物大滅絕 達克比辦案8:驚魂奧運會 物競天擇與適應 達克比辦案9:冰原迷你象:巨型動物與復活生物學 達克比辦案10:鬼屋美人魚:人類構造的演化與返祖現象 小醫師復仇者聯盟1:傳染病,緊急封鎖急診室! 小醫師復仇者聯盟2:遺傳疾病,度過危險關頭! 小醫師復仇者聯盟3:腦疾病,克服痛苦回憶! 小醫師復仇者聯盟4:消化道疾病,跨越內心的高牆吧! 小醫師復仇者聯盟5:骨頭疾病,讓實力變強吧! 達克比辦案11:荒漠救命蛙:沙漠生態系與動物的適應 達克比辦案12:雨林縱火犯:生物多樣性與熱帶雨林生態系 超科少年01:力學奇葩牛頓 超科少年02:生物怪才達爾文 超科少年03:電學祕客法拉第 超科少年04:星際使者伽利略

回上一頁